全世界十大庆祝圣诞节最牛地点(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全世界十大庆祝圣诞节最牛地点(3)
2009年12月25日 11: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纽约洛克菲勒广场上全世界最高的圣诞树是游客们圣诞期间必去的景点

  三、美国的纽约

  作为美国最大的城市,纽约的圣诞节庆祝活动非常丰富。对游客来说最具吸引力的是在洛克菲勒广场举行的圣诞树点灯仪式。炫目的LED彩灯、精心设计的水晶装饰和五颜六色的气球点缀着全世界最高的圣诞树。你可以在广场专门辟出的滑冰场绕着圣诞树滑冰,跟朋友、家人甚至陌生的异国游客分享节日的欢乐。毫不夸张地说,整座洛克菲勒广场在圣诞节期间都弥漫着令人陶醉的梦幻气息。

  来到纽约这座购物天堂,各大百货商场精心设计的圣诞主题橱窗不可不看。纽约在圣诞节期间还将推出包括马戏、舞蹈和百老汇话剧在内的各种文艺表演,纽约芭蕾舞团圣诞期间上演的《胡桃夹子》在全世界享有盛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