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十大庆祝圣诞节最牛地点(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全世界十大庆祝圣诞节最牛地点(9)
2009年12月25日 11: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圣诞期间的日本东京街头

  九、日本的东京

  在日本,圣诞节似乎是专属于年轻人的节日,因为中年人和老年人更关心日本的传统新年,也就是我们的元旦。不过在东京街头,圣诞期间还是能感觉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各大写字楼前几乎都有装饰得非常美丽的圣诞树。据悉,很多日本青年都把圣诞节当成情人节来过。在平安夜的东京街头,很容易发现手拉手甚至在街头拥吻的年轻情侣。这一天,一种上面覆盖着奶油和草莓的海绵蛋糕是很多日本女性送给心上人的首选礼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