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 功能性时装更时髦(组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010春夏 功能性时装更时髦(组图)(6)
2010年02月08日 14:31 来源:时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方案三 搭配柔软的裤子或丝绸衬衫更为女性化

  反差手法永远适用于时装世界,其中用面料质地的反差制造时髦感更可以作为“炫耀技巧”性的手法。

  Stella McCartney

  在硬朗风格的着装中加入女性化质地以及视觉效果是常用的搭配方法,柔软飘逸的裤子将是春夏季舒适而时髦的下装选择,比如像Stella McCartney 那样,在卡其色西装上衣下搭配一条丝绸束口长裤。Marc Jacobs 反差得十分夸张,到了有些古怪的地步,一件严严实实的军绿色口袋外套底下竟然只露出一小截雪纺花边,分辨不出到底是裤子还是连身裙的下摆。

  Carine Roitfeld

  丝绸衬衫也值得成为姑娘们的宝贝,看起来硬邦邦的牛仔一字裙搭配上一件半透明丝质白衬衫,马上就是一个率性的法国姑娘(Carine Roitfeld 用过这一招)。

  Tommy Hilfiger 在一整套的浅大地色上下装里搭配浅橘色深V领丝绸衬衫,色彩富有层次感的同时,也“软化”了整身造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