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 功能性时装更时髦(组图)(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010春夏 功能性时装更时髦(组图)(7)
2010年02月08日 14:31 来源:时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方案四 连身裙款式的结合俏皮而活泼

  如果想显得更为年轻一些,那么请选择多穿连身裙或者连身裤款式的功能性时装。连身裙款式不仅俏皮,而且相较之下比上下两截式的西装+ 长裤更易穿易于行动。同样的,即便是走活泼路线,连身裙款式也要挑裙摆短且露出皮肤的款式。

  Chloé

  衬衫式样的无袖连身裙是这类时装中最常见的,Chloé的衬衫领圆摆无袖连身裙看起来质地轻盈且带有学院感,将卡其色年轻化。

  Celine

  还有Phoebe Philo 设计的新Celine,标榜实用日常穿着路线,果然有卡其布束腰双排扣连身裙,看上去普通亲民的连身裙实则极为修身,设计师除了强调剪裁之外也十分注重行动方便的日常穿着体验,作为时髦和实用兼备的新季新款,Céline 必定当之无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