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强效减肥法大盘点 10天速减5斤肉(图)(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9种强效减肥法大盘点 10天速减5斤肉(图)(9)
2010年05月19日 14:3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菠萝减肥法

  菠萝减肥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千真万确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 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可以每天有效地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萝或饮用菠萝汁。

  常常因为食用肉的含量多少而烦恼吗,菠萝可以帮助你解决消化吸收的顾虑。菠萝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

  丰富的维生素乙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的光亮,同时也可以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和增强肌体的免疫力;做法:其果肉可以作为面膜,是最香甜的护理用品;常常引用其新鲜的果汁能消除老人斑并降低老人斑的产生率。 菠萝保健。促进血液循环酶,素来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食用菠萝,可以预防脂肪沉积。

  强效减肥食谱

  一碗粥中米的分量只是白饭的一半,而且饭粒经水浸泡后会发大,吃下会令人有饱肚的感觉。因此,减肥者吃1碗粥既获得满足,所摄取热量更比吃饭少一半。

  正在减肥塑身的你,是不是对此减肥餐有兴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