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找粽子新吃法(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端午节 找粽子新吃法(图)(5)
2010年06月13日 15:41 来源:精品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功德林 素食者的乐园

  功德林是素食主义者的乐园,一道道精美菜品都有荤菜之名,却没荤菜之实,粽子是这里的经典中式点心,也和仿荤脱不了联系。大豆蛋白质先用罗汉果及秘制香料浸泡,再用小火慢熬吸收汤汁,做好之后已经是肉香浓郁,放进薄薄的油皮中,香肠就正式成型了。脆脆的口感也与香肠极为相似,裹在糯米中,完全分辨不出真假。相比之下,素云腿片的细腻更合老年人的口味。糯米先用酒曲浸泡一天,让米芯都充满酒的微酸香气,而后将整片素云腿与之混合,包进粽叶。看着一盘冒着热气的仿荤粽子,四溢的香气就足够让人迫不及待了。

  编辑点评:除了仿荤的口味,女士还对紫米粽情有独钟。紫米豆沙、紫米小枣不仅卖相好看,富含的营养也是众所周知。薄薄一层糯米里全是豆沙馅料,完全可以用薄皮大馅来形容。

  人均消费:80元

  地址:崇文区前门东大街2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