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找粽子新吃法(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端午节 找粽子新吃法(图)(6)
2010年06月13日 15:41 来源:精品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鼎轩 粤式小点惹人爱

八宝粽

  金鼎轩是粤食的经典食地,无论是广式茶点还是热菜冷盘都是南方滋味。单不说广派粽子有多少拥护的粉丝,就是那份全家齐聚一起过传统节日的氛围都足够让人早早惦记了。粽子中裹蒸粽绝对算个特例,不仅体积比其他种类大许多,丰富的馅料也让人称奇。一个粽子包含绿豆、莲子、腰豆、板栗、虾干、干贝、五花肉、咸蛋黄等近10种原料,经过分别加工最后组合到一起。繁杂的工序听起来就很唬人,难怪咸香十足。若在家,自己包咸肉粽总喜欢用卤过的猪肉作为原料,不过正宗做法还得用鲜肉进行腌制,肥瘦均匀的五花肉切成半指厚,拌入紫苏叶,满满地包进糯米中,馅足料多,保管让人过瘾。

  编辑点评:对于喜欢清淡口味的人来说,这两款粽子的确有些吃不消,八宝粽和小枣粽的出现就是专为这些人预备的,再蘸些白糖一起食用。

  人均消费:80元

  地址: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5号 (李信玲 郭小懒 刘朔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