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多伦多火灾疑因吸烟致 遇难者证实均为中国留学生

2010年11月04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士嘉堡独立屋火灾酿成二死一伤的惨剧,三名受害者已确定全是持学生签证赴加的中国留学生。警方当地时间2日证实,此次可能由吸烟不慎引发的火灾的一名女死者,是来自安省基庆纳滑铁卢地区的留学生,但应其家属要求,警方不公布其身份详情。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警方42分局探长葛德史密斯表示,灭罪热线早前收到线索称,火灾中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死者,可能是来自基庆纳或滑铁卢的留学生;该条线索的提供者并于当地时间2日在警方陪同下辨认了尸体。目前,警方已经确认死者身份,并与死者在中国的亲属取得联系,应其亲属要求不公布死者身份。

  10月30日中午时分,位于士嘉堡Kimbermount 41号的独立屋发生二级大火。来自中国兰州、就读于百年学院(Centennial College)的20岁留学生唐某在火灾中身亡,22岁的关某全身逾60%烧伤,生命垂危,另有一名20多岁女生亦葬身火海。

  葛德史密斯称,根据消防人员的调查,此次火灾极可能是吸烟不小心引发,“看起来像是床垫首先着火,但因为烧得实在太厉害,现在已很难分辨。”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当地警方指出,安省火警调查办公室人员的调查工程于周一晚上经已完成,目前正等待科学鉴证测试,详细结果需等到几星期后才能出炉,调查员在火场内捡获至少两个烟雾探测器。

  警方当地时间2日已将封锁火场的黄色胶带拆除,火警调查官及驻守的警员亦已撤退。但有保险公司派出的人员在该幢民居出入取证,车路上有一名保安员把守。另外,保险公司也请工人将屋外前后筑起铁网,数簇悼念两名被烧女生的鲜花仍摆在屋前行人道大树旁。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