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多伦多火灾遇难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家人谢多方关心

2010年11月17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士嘉堡火灾中丧生的中国留学生唐盈。(加拿大新时代电视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日前在多伦多士嘉堡火灾中丧生的中国留学生唐盈的追悼会于当地时间16日上午举行。

  唐盈生前的友人在本地网站论坛中说:“我们逝去的好友唐盈终于能见到自己最亲爱的家人,唐盈的家人已于9号晚抵达多伦多,家人失去了最亲爱的孩子唐盈都悲伤不已,唐盈是个善良,美丽,天真活泼的女孩,身上总是散发着高贵的气质,让大家不知不觉的围绕在她周围,现在她突然离去了,身边的朋友都伤心欲绝,为之 惋惜,经过她家人几天的忙碌,唐盈终于要入土为安了,家人决定在11月16号上午9点到11点在8088 Yonge Street, Thornhill, Ontario的Jerrett Funeral Homes举办唐盈的追悼会,希望大家一起祝福唐盈,让我们的小公主能够带着我们美好的祝福,驾着我们思念的云彩飞向那美丽的天国。”

  唐盈的母亲方喜元接受新时代电视台采访时泣不成声,她说唐盈平时都向她报告说在加拿大生活学习都好,没想到现在来到加拿大却是见她最后一面。

  方喜元来多伦多后得到很多人的关心和支持,她对此非常感激,而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会也与她联系。

  10月30日中午时分,位于士嘉堡Kimbermount 41号独立屋发生二级大火。来自中国兰州、就读于百年学院(Centennial College)的20岁留学生唐盈在火灾中身亡,22岁的关元捷全身逾60%烧伤,生命垂危,另有一名在滑铁卢地区读书的20多岁中国女留学生亦葬身火海。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