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宜兴组团赴留交会吸引留学人才 引才做法获肯定

2010年12月23日 13:37 来源:宜兴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0日,在第13届广州“留交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视察了宜兴创业园展厅,对宜兴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宜兴坚持走人才引领、创新驱动之路,在建设人才强市、智力高地上取得更大突破。

  当天,第13届广州留学人员交易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李源潮视察了展会。他来到宜兴创业园展厅,一边视察一边向随行的同志介绍宜兴。他说:“宜兴这地方好,有特色!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10月我去看了。有山有水有底蕴,城市、生态搞得很好。晚上是一番景致,早晨又是另一番风光,非常值得一看!”宜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向李源潮等领导汇报了宜兴招才引智的相关情况。李源潮频频点头,特别是对宜兴“构筑人才高地,建设创新高地,突破产业高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条路子走对了!人才效应大。”他勉励宜兴继续走人才引领、创新驱动之路,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努力在建设人才强市、智力高地上取得更大突破,为建设全国科学发展示范城市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据悉,本次“留交会”共有200家单位和企业设立展位,宜兴是单独设立展区的六个县级市之一。开幕式当天,宜兴创业园展厅共接待留学人员100人次,签订意向项目15个。图为在宜兴创业园展厅前,李源潮听取我市招才引智情况汇报。(史伟轩)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