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旅组织地靶实弹训练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西北某机场,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旅数架战机挂载多型武器弹药跟进起飞,奔赴靶场展开训练。到达目标空域后,飞行学员立即建立攻击航线,迅速完成状态保持、航线调整和设备检查等多个动作,经指令确认后,飞行学员果断按下扳机,对地面目标发起猛烈攻击。通过实弹实战训练,飞行学员进一步锤炼了打赢能力,向成长为合格的三代机战斗员迈出了重要一步。(梅镱泷 彭旭 视频来源 空军西安飞行学院)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