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频 道: 首 页 | 新 闻 | 国 际 | 财 经 | 体 育 | 文 娱 |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
时 尚 | 汽 车 | 房 产 | 视 频 | 商 城 | 供 稿 |产经资讯 |专 稿 | 出 版|广告服务|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全球十大性感男女明星评出 章子怡排第7位(图)

2004年09月06日 15:00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山西晚报报道,著名杂志《MAC》发布“2004全球十大性感男女星”评选,亚洲艺人成为好莱坞以及英国娱乐圈之外的一大亮点,本次共有3名艺人挤入十大,算是体现了“全球”的特色,裘德·洛首次扬眉吐气成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而女星方面已经荣登几年全球最性感女星的布兰妮也再次捍卫后冠。

  这项结合票选及访问、跨国网络调查的评选,中西汇璧,有取代小贝成为新一代全球最新“英伦情人”的裘德·洛因《冷山》在全球公映后,他那张英俊脸孔与古典气质外,还有他嘴边那抹令人难以忽略的似轻蔑又似压抑的笑意,那一份危险与冷酷的魅力,使裘德原本就够迷人的天赋,更加颠倒众生。成功带领了2005年全球性感男性的崭新形象。

  曾经荣登各项性感排行榜的布拉德·彼特、奥兰多·布鲁姆、本·阿弗莱克、贾斯汀和休·格兰特跟随其后外,《蜘蛛侠5》的新晋帅哥克里斯蒂安·贝尔也火速上榜,踢走万人迷贝克汉姆排在第7位,而韩国以肌肉性感进军好莱坞并且裸照在网络蔓延的权相宇也登上第9位,令人跌眼镜的是港台两地没有男星入选,反而是内地的李学庆进入十大。

  女星方面,布兰妮在过去的一年中绯闻不断,被指人气下滑,但是依然打败“真命天女”主唱碧昂斯和“黑珍珠”哈尔·贝莉荣登榜首位置,其余的几位上榜女星伊丽莎·库斯伯特、卡梅隆、卡门·伊拉查以及排在第8-10位的安吉丽娜·朱丽、珍妮弗·洛佩兹和凯莉·布鲁克都是欧美各种性感美女排行榜的常客,全属预料之中,倒是排在第7位的章子怡成为亚洲女星代表甚是突出。

  在国外媒体眼中造型一向“收放自如”,本身也比较前卫适合国际口味的小妮子最近表现突出,除了《英雄》在美国上映和《十面埋伏》在中国的票房过亿,即将接拍《艺妓回忆录》的她在多部电影中都激情澎湃,恐怕已经日渐顶替了巩俐在西方人眼中“最性感东方女星”的位置,据称,在年初中国某大型网站“十大性感明星”的票选活动当中,章子怡就以40万票名列榜首。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2046》冲击黄金档 章子怡巩俐碰面不会尴尬 (2004-09-01)
·陈冲打造《扶桑》 舒淇张曼玉章子怡成候选 (2004-08-24)
·第一次在英文片中演主角 艺妓回忆录铁定章子怡 (2004-08-21)
·电影华表奖提名名单出炉 姜文章子怡竞争影帝影后 (2004-08-18)
·图文:对章子怡激情已经退潮?霍启山冷淡回应 (2004-08-16)
·章子怡约会照片曝光 经纪人:又没做犯法的事  (2004-08-13)
·在香港街头拥吻亲热被拍照 章子怡牵手霍启山 (2004-08-12)
·章子怡首接日本电影 《狸御殿》古装造型曝光(图) (2004-08-10)
·《2046》两大主角 酒鬼梁朝伟和情痴章子怡(图) (2004-08-06)
·客串演出《艺伎回忆录》麦当娜斗艳章子怡(图) (2004-08-06)
·《艺妓》剧情首度曝光“恶母”巩俐虐待章子怡 (2004-08-03)
·文章虽精彩但纯属编造 章子怡否认“赌初恋” (2004-08-03)
·香港某周刊就有关不实报道向章子怡致歉(图) (2004-07-30)
·借《十面埋伏》之势 章子怡日本拍摄公益宣传片 (2004-07-29)
·巩俐 章子怡 杨紫琼三女星相逢《艺伎回忆录》 (2004-07-29)
·威尼斯电影节评委确定 中国徐枫受邀章子怡缺席 (2004-07-27)
·没有档期 章子怡无法当威尼斯电影节评委 (2004-07-26)
·杨紫琼改行做主持 新片力推章子怡做主角(图) (2004-07-22)
·媒体列出章子怡“七宗罪” 哥哥出面为妹妹撑腰 (2004-07-20)
·霍启山否认曾追徐子淇 和章子怡只是朋友(图) (2004-07-20)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