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文 娱|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 |广告服务|演出信息| 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04亚洲小姐竞选”港区六佳丽突围而出(图)

2004年09月16日 10:03


    图为六位入围候选佳丽冯梓莹、郑颖、卢婉婷、王慧、陈乐敏、黄淑玲(左起)庆祝携手入围。作者:邓庆乐



六位入围候选佳丽相互拥抱,有入围佳丽更喜极而泣。作者:邓庆乐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004亚洲小姐竞选”港区六强于昨日诞生。大会安排佳丽自行揭开结果,过程紧张之余,佳丽们更真情流露,依依不舍泪流满面,面上妆容都化了,充分表现出她们深厚友谊。

  郭颖思凭歌寄意

  晋身六强的佳丽包括冯梓莹、郑颖、卢婉婷、王慧、陈乐敏及黄淑玲。佳丽揭开结果时,先说出心中感受,她们都很感性地说,最舍不得是过去相处的日子,还一时感触哭起来。其中落选的郭颖思还高歌一曲《海阔天空》,凭歌寄意。她这种另类演绎未能令她晋身六强,她去年曾参选“港姐”落选,今次选“亚姐”历史又再重演,她更言考虑明年三度卷土重来再参加“港姐”。另一落选佳丽许迪慧是黄夏蕙契女,她落败未有即时通知契妈,更言如今最想是休息。

  王慧参选感触多

  一直被视为大热门的王慧及黄淑玲,前者不禁喜极而泣。她称,由于自己广东话不好,如今已大有进步,都是有赖十一位佳丽平时的指导,同时也增强了她竞选的信心。今后要同六位佳丽分手,她实在舍不得。黄淑玲则称,她虽然有信心,但大家机会都是一半,她并非如大家所想信心十足。而大会安排这种揭开结果的方式,她心里一直卜卜跳。问及是否觉得很残忍?她说,总之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另外,她又舍不得落选六位佳丽,之前大家经已聚餐,又相约往后继续保持联络。

  张文慈难忘往事

  台上个个佳丽梨花带雨,煞是吸引,但台下评判之一的张文慈的露背性感打扮,同样抢镜。她否认自己刻意抢镜,更言今日的主角是佳丽们,一定是焦点所在。她曾参选“亚姐”,是过来人,对于佳丽们因为分开而哭,她不禁说:“她们为什么哭?为友谊呀!”她直言她当年参选时,可能竞争大,自己又是热门,感觉有少少被人排斥。

 
编辑:王小源】
:::相 关 报 道:::
·二十位准“亚姐”杭州秀才情美貌:站成一道风景 (2004-08-31)
·亚姐香港赛区实行新赛制 结果由观众说了算 (2004-08-23)
·分享瘦身心得 “肥猫”与亚姐同台走“猫步” (2004-06-20)
·张佩金日渐康复见男友 医院埋怨亚姐不付医疗费 (2004-03-10)
·亚姐选举明年复出 新亚姐将参加中国小姐总决赛 (2003-11-26)
·《至爱亲朋》郭金:谁说亚姐今不如昔(图) (2002-08-30)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