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唐家璇:中日双方应认真应对两国关系的机遇挑战

2004年09月17日 20:01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七日电 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今天在此间会见日本客人时强调指出,中日关系正面临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和诸多新老问题的挑战,值得双方高度重视,认真应对。不断发展和深化与日本的友好合作,是中国睦邻外交的重要内容。

  唐家璇今天会见了由日本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会长高村正彦为顾问、日本自民党律师顾问团干事长铃木利治为团长的日本自民党法律顾问代表团一行。

  唐家璇还指出,中日双方应当坚持《中日联合声明》等三个政治文件所确立的各项原则,开创新世纪中日友好事业的新局面。

  同日,中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也会见了日本自民党法律顾问代表团。

  该日本代表团是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的邀请,作为中国共产党和日本自民党二00四年度交流的一环访华的。(完)

 
编辑:闻育旻】
:::相 关 报 道:::
·日本学者:日本右翼言论使中日关系倒退半个世纪 (2004-09-17)
·外交部发言人孔泉就中日关系六方会谈等答问实录 (2004-09-16)
·在日华人推广中医养生术 成立中日传统医学交流会 (2004-09-15)
·中日关系观察:中央迟缓 地方先行 民间活跃 (2004-09-15)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