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可可西里》银川首映引起震撼 陆川拍片不赔钱

2004年09月20日 09:59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17日下午,《可可西里》在银川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这是该片第一次向外界公开。一个半小时的电影在观众中引起了震撼。

  说起电影节,陆川表示,自己到现在也不明白,《寻枪》为什么没有进入金鸡奖评委的法眼:“那些专家我一个也不认识,所以我很想去认识一下他们,听听他们对我的电影的看法。我觉得如果是市场反响还不错的电影,应该给它一个说法,从客观上来说,这对中国电影有推动的作用。”

  他同时表示,“国内就是练兵,我希望自己的片子能征服世界。我相信《可可西里》肯定比《十面埋伏》要有力量。”

  对于《手机》遭金鸡奖评委抨击的事情,陆川表示坚决支持冯小刚:“我相信电影最重要的就是让观众喜欢,这是一部电影成功的关键。”

  《可可西里》出品方华谊兄弟太合影视公司总裁王中军介绍,《可可西里》投资近千万元,几乎全部用在制作上,主创人员所得微乎其微。目前《可可西里》的海外版权卖出80万美金,已收回了成本,已经不可能亏本了。

  《可可西里》执行总裁王中磊坦言,《可可西里》在票房上的压力来自王家卫的《2046》,因为两部影片将在“十一”同时上映,为此,他们准备花费150万元在央视做广告,以期待能有好一点的商业成绩。

  陆川透露:“我已经开始筹划第三部影片,这部影片我依然会关注人,但是可能聚焦的方式与前面两部会有分别,我要拍出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出生的人的成长过程,同时包含我们的父辈的一些内容,并期望拍出我们这个民族的成长。”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