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刘州成澳版“孔庆翔” 将在悉尼歌剧院表演(图)

2004年09月21日 09:45


刘州在“澳州偶像”选拔大赛中的表演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在“澳洲偶像”选秀活动中,中国留学生刘州( 阿FLYNN)凭借高收视率,成为观众心中澳洲版孔庆翔,并赢得在悉尼歌剧院决赛时表演的权利。

  刘州以演绎米高积逊 的劲歌“BEAT IT” ,边唱边跳,令人捧腹大笑, 惹起公众的联想,把他视作“美国偶像” 大赛中歌艺差劲反而成名的香港移民孔庆翔。

  刘虽然一出场便被淘汰,却成十号台的搞笑王牌之一,上周举行 被淘汰的“偶像” 现场表演,由观众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表演者,可以在决赛时表演。

 
编辑:刘琼】
:::相 关 报 道:::
·孔庆翔作美身茶疗代言人 面对提问支支吾吾(图) (2004-09-14)
·超级星妈全程陪同 亲自教孔庆翔唱歌拍戏(图) (2004-08-11)
·梁咏琪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