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湖北监狱关进艾滋犯人 武汉建艾滋病嫌犯羁点

2004年09月21日 11:09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楚天都市报消息,日前,湖北省首名患有艾滋病的犯人刘强进入沙洋广华监狱服刑。

  8月26日,武汉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艾滋病人刘强因抢劫、盗窃,驳回其上诉,维持汉阳区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的判决。

  9月17日,在进行抽血等身体检查后,司法民警用专车将其送往沙洋县广华监狱服刑。

  省劳教局民警介绍,这是湖北省司法系统首次关艾滋病罪犯,刘强服刑期间将关在单独监区,有专门民警与医生看护,其个人生活垃圾将统一销毁。

  武汉市公安局监管处负责人表示,位于花山的该局艾滋病犯罪嫌疑人临时羁点正在扩建,预计年底可全面竣工,明年初投入使用。届时,该处将成为国内首个正式的艾滋病犯罪嫌疑人羁点。(周亚峰吴汉骏张安定)

 
编辑:邱观史】
:::相 关 报 道:::
·法学大学生上网花光生活费 想进监狱竟抢劫银行 (2004-09-15)
·没有栅栏的监狱:英国率先采用GPS技术监控犯人 (2004-09-14)
·英囚犯自杀人数创纪录 各界置疑监狱管理系统 (2004-09-04)
·张福森:要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进行监狱体制改革 (2004-08-27)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