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台媒体称蔡英文披“绿袍”将为民进党得票加分

2004年09月22日 10:11

  中新网9月22日电 已被民进党提名为不分区“立委”的前“陆委会主委”蔡英文,被台湾媒体称为民进党“披绿袍拼两岸专业”,其专业形象将为民进党得票加分。

  台湾媒体报道说,由于蔡英文曾在扁当局肩负台美“沟通”任务并主管大陆政策,她对陈水扁当局推动两岸关系与台美及大陆之间的关系议题,仍具有相当程度的影响力。媒体评论说,若蔡英文未来担任民进党“立委”后,可望持续发挥这方面的功能,并以其专业形象为民进党政党得票加分。

  据了解,蔡英文21日在一个公开场合继续她对两岸关系的评论。她说,两岸关系目前充满着各种不确定性,她并延续陈水扁的话称,“双方必须创造互动架构共同经营和平”,倡议“建立两岸和平互动架构应是最佳起点”。

 
编辑:秦欣】
:::相 关 报 道:::
·蔡英文加入民进党 被指将成参选2008副手大热门 (2004-09-08)
·蔡英文将入民进党 接受不分区“立委”提名审查 (2004-09-07)
·蔡英文去意已决 吴钊燮将接台湾“陆委会”主委 (2004-05-06)
·蔡英文首度承认美曾警告台处理“公投”到此为止 (2003-12-16)
·蔡英文称情势仍需谨慎处理 不排除两岸冲突可能 (2003-11-25)
·美报:蔡英文突访谈“扁牌”感受美方“关切” (2003-11-18)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