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F4变成F1 言承旭上海落落大方面对媒体与歌迷

2004年09月22日 13:50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F4中被寄予最高希望的言承旭经过两年多的准备后推出首张专辑《第一次》,终于开始了自己全面单飞的道路。因期待值高出镜率低造成的神秘气氛在他来到上海前弥漫开来,而当真人秀开始时,因为离开太久,大家对他的受欢迎程度估计不足,在见面会气氛火爆异常的同时,场面却也有点出乎意料。

  请柬治标不治本

  唱片公司在见面会开始前数天通知媒体需凭请柬入场,而请柬通过电子邮件传递,记者可自行打印。这一招无疑是为了控制见面会的人数,避免歌迷鱼目混珠。无奈治标不治本,不少歌迷通过各种渠道找来请柬复印顺利进入会场,让媒体见面会变成了歌迷见面会。

  这个意外无疑也让言承旭吃了一惊,见面会不得不延迟30分钟开始,现场保安更是如临大敌,严格规定场内的一举一动,不准用摄像机拍摄,不能在不恰当的时候欢呼。而当言承旭身穿白衬衫出场的时候,现场响起的分贝,还是超过了以往的见面会。

  不想避开周杰伦

  整个媒体见面会战战兢兢,相反倒是言承旭本人,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想起在F4时期一见到人多就想逃的窘迫,而今言承旭成熟了不少,越来越有一个男人的担当。新专辑一推出,把言承旭和周杰伦两人拿来比较的言论就不绝于耳,有记者想听听言承旭本人的想法,却被主持人“代言”,表示这类新闻已太多,想必言承旭本人也已不愿多说。没想到在记者的一声“请他本人回答”的要求下,言承旭一反其不爱搭理人的毛病,大方地表示在唱歌方面自己是新人,而周杰伦在歌坛的地位有目共睹,两人实在没什么可比的。

  专辑十分贴切地取名《第一次》,事实上在专辑中,言承旭也承担了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弹钢琴,第一次作词,第一次和声,第一次挂名制作。昨天的见面会上,唱片公司高层更是送上了一辆F1车模,象征着从F4到F1的转变,也让言承旭着实享受了一人独自占有欢呼的快乐。而作为回报,他也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学着表达自己,虽只是个开始,但足以让媒体刮目相看,也让唱片公司好好诧异一番。(记者 韩垒)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言承旭携新专辑到北京 坦言刘德华是榜样(图) (2004-09-21)
·脊椎炎发作还想打篮球 周杰伦不嫉妒言承旭更帅 (2004-09-17)
·言承旭出碟 F3造势郑秀文华仔齐“声援”(图) (2004-08-20)
·言承旭低调回应打人事件 助手称要追究(图) (2004-08-19)
·“十全十美”今日开门卖票 言承旭歌迷先拔头筹 (2004-08-18)
·记者为拍照故意撞车 言承旭香港遭遇追逐强拍 (2004-08-18)
·言承旭一句词唱50遍 首张国语专辑月底推出(图) (2004-08-09)
·助阵蔡依林个唱 言承旭将与蔡依林友情对唱 (2004-08-02)
·首张国语专辑即将推出 言承旭不求销量求质量 (2004-07-30)
·为儿童医药基金筹款 言承旭周渝民将赴新演出(图) (2004-05-19)
·人气下跌广告界地位受损 言承旭、大S接连被换 (2004-03-22)
·《魔幻厨房》香港首映 言承旭不敢爱郑秀文(图) (2004-01-14)
·《魔幻厨房》:郑秀文言承旭擦鞋功夫比厨艺高 (2004-01-11)
·《魔幻厨房》本月开张 郑秀文言承旭喜结情缘(图) (2004-01-06)
·言承旭极速狂奔拍广告 买高额保险亡命演出(图) (2003-08-07)
·坦承不爽朱孝天 言承旭与F3大打出手 (2003-07-07)
·媒体惊曝F4猛料 言承旭恋上台湾黑帮大佬乖女 (2003-06-15)
·慈善演唱会众星闪耀 郑秀文言承旭深情对唱(图) (2003-03-10)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