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会见中日友好二十一世纪委员会双方委员

2004年09月22日 14:47

  中新社东京九月二十一日电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今天在此间会见了参加新一届中日友好二十一世纪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双方委员。

  中国驻日本大使王毅参加了会见。

  细田对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成功表示祝贺。他说,日中两国有着悠久的友好交往,但也有过一段不幸的历史时期。日本将继续坚持战后选择的和平发展道路,在新世纪发展日中友好关系,为亚洲的和平、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中方首席委员郑必坚阐述了对中日关系的看法。他说,新形势下,中日双方应该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抓住机遇,排除障碍,不断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并携手合作,致力于亚洲的繁荣和振兴。

 
编辑:孙何璞】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