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和钟在思打破分歧 王洛宾之子加盟《王洛宾》 

2004年09月23日 11:30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江南时报报道,昨日下午,著名电影人钟在思与中国西部传奇音乐人王洛宾之子王海成,一起出现在“西域刀郎”潘晓峰的第二张专辑《西域刀郎·都怪你》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的联袂出现也打破了对于电影《王洛宾》拍摄的争议,两人都表示要合作将王洛宾的传奇人生和艺术追求之路搬上银幕,而演员的选择也将立足有演唱能力的歌手中寻找,“西域刀郎”潘晓峰显然颇具机会。

  之前,有关《王洛宾》拍摄的争议不断,其中王洛宾之子王海成先生对于投拍故事表示了自己的疑问,而现在钟在思表示这部电影的剧本将由王海成先生参与编剧。全片投资近2000万元人民币,钟在思表示:“这会是一部很强调音乐的电影,或许是一部歌舞剧,它主要在两小时的篇幅里展示王洛宾的艺术追求,这将是一部非常烂漫的传奇故事。”

  而王海成对于整个故事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父亲最具有成绩的时期是在1938年到1949年,当时他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半个月亮爬上来》、《玛依拉》等。”因此整部电影会再现青年王洛宾的艺术之路,同时对于父亲入狱后继续对艺术的追求经历,也是王海成相当关注的话题,他觉得这样的一个角色“一定要会演唱,能够从气质上再现父亲能歌善舞的一面。”(记者 沪友)

 
编辑:王小源】
:::相 关 报 道:::
·假如王洛宾地下有知 (2004-09-09)
·与杨紫琼对戏 “西域刀郎”出演西部歌王王洛宾 (2004-09-08)
·文化视点:从王洛宾到罗林 新疆民族音乐新意渐浓 (2004-05-12)
·西部歌王王洛宾之子披露 其父与三毛有一段男女情 (2003-11-15)
·《岁月燃情》音乐会——带来没听过的王洛宾作品 (2002-12-19)
·王洛宾音乐城年内在新疆达坂城开工 (2002-03-29)
·王洛宾名誉权纠纷案终审 王儿子获精神赔偿 (2001-12-20)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