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钟再思否认传闻 西域刀郎铁定出演王洛宾是误解

2004年09月23日 13:54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昨天记者从西域刀郎新专辑《都怪你》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香港著名制片人钟再思即将投拍的根据西域刀郎《寻找玛依拉》改编的电影和王洛宾传奇没有必然联系,关于投拍王洛宾传奇影片完全是另一个构想,而男主角也远没有到定人选的时候,西域刀郎铁定出演王洛宾至今仍是传闻。

  作为嘉宾出席新闻会的钟再思在会后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表示,当初听到西域刀郎故事时,被其中的真挚情感打动,于是决定要把这个故事改编成电影。既然是西域刀郎潘晓峰的经历,由他来演当然最好。而王洛宾的传记电影将是完全另外一部,想投拍的初衷除了受到潘晓峰的激发,更重要的两个原因是看了王洛宾儿子王海成的回忆录《我的父亲王洛宾》和一直想拍一部歌舞影片的梦想。

  然而从目前来看,这部反应西部歌王王洛宾的影片还没有到“火候”。如何将王洛宾传奇的一生用两个多小时的影片表现出来让钟再思感到为难,找什么样的编剧和导演又是一个庞大的工程,等到这一切都确定之后,才能考虑到底由谁来出演王洛宾,至于之前媒体报道的关于影片女主角将由外籍美女MAGGIEQ出演的消息,钟再思表示从未说过这个话。

  虽然尚未确定开拍的具体时间日程,但钟再思已经对影片有了一个大致的构想:爱情和音乐,一部浪漫主义的文艺片。他表示影片中一定会有大量的音乐,是一部泛义的歌舞片,不过因为王洛宾的许多作品在版权问题上一直有争议,他表示将交给懂音乐的朋友来处理这件事情。而最关键的男主角问题,钟再思表示像不像王洛宾本人并非是最重要的,而和另一个刀郎罗林之间也还没有任何接触,现在一点概念都还没有。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刀郎要告西域刀郎侵权 “刀郎风波”再次升级 (2004-09-22)
·与杨紫琼对戏 “西域刀郎”出演西部歌王王洛宾 (2004-09-08)
·“西域刀郎”承认专辑热销是借“刀郎”炒作(图) (2004-09-03)
·人气逼近“刀郎” 西域刀郎潘晓峰首度触电 (2004-08-24)
·“西域刀郎”广州首度露面 否认抄袭刀郎(图) (2004-07-27)
·乐坛杀出“西域刀郎”刀郎经纪人:这是恶意冒充 (2004-07-07)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