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杀死比尔》女主角获慈善奖 克里来捧场(图)

2004年09月24日 15:23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华商报报道,《杀死比尔》的女主角乌玛·瑟曼(右一)在银幕上杀人如麻,为复仇大开杀戒,但现实中的她却是位大慈善家,她为美国慈善机构捐赠衣服、书籍和玩具,帮助贫穷和有需要的儿童。

  日前,她出席了纽约一个名为第七届全年“RedbookMothersand-Shakers”大奖,接受大会颁赠的奖项。同一场合,与现任美国总统布什竞逐下任美国总统的克里(图中)也有出席,还与这位巨星一同合照。(铁岩)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设定15年的期限 怪才导演昆汀要拍《杀死比尔3》 (2004-06-22)
·刘玉玲凭《杀死比尔》获MTV电影大奖最奖反派奖 (2004-06-07)
·《杀死比尔2》伦敦首映 小贝情人成抢眼明星(图) (2004-04-21)
·《杀死比尔2》剧照曝光 杀手新娘复仇开始(图) (2003-11-14)
·组图:最新动作片《杀死比尔》东京发布会 (2003-10-20)
·动作片《杀死比尔》荣登北美票房冠军 (2003-10-13)
·昆汀·塔伦蒂诺:《杀死比尔》只有我的声音 (2003-10-13)
·《杀死比尔》太血腥 迪斯尼与米拉麦克斯交恶 (2003-10-08)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