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美国警告朝鲜要立即放弃导弹试验重返核谈判桌

2004年09月24日 17:03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柯林·鲍威尔警告说,朝鲜不要进行任何导弹试验,美国对这个国家的政策不会改变。

  鲍威尔说:“如果朝鲜做出这种事,打破这些年来暂停试射的局面,会使人感到非常遗憾。”

  鲍威尔表示,他已经得到一些关于朝鲜导弹试射情况的报告。不过,鲍威尔强调说无法预测朝鲜将会做什么。

  美国与日本的情报卫星从上周开始分别发现:在朝鲜东北部一处导弹基地人车调动频繁,可能在为射程1300公里的“芦洞”导弹试射做准备。日本海上自卫队为此还出动了装有“宙斯盾”系统的驱逐舰在日本海严密监测朝鲜的行动。

 
编辑:李诗匀】
:::相 关 报 道:::
·鲍威尔:朝鲜试图将六方会谈推迟到美大选之后 (2004-09-24)
·日本国内吵翻天 媒体纷纷报道朝鲜导弹发射计划 (2004-09-24)
·朝鲜威胁称若美国攻朝 朝将变日本成“核火海” (2004-09-24)
·朝鲜称如果美国挑起地区战争日本将成核战火海 (2004-09-24)
·日媒体称朝鲜近期将发射导弹 日本启动监视系统 (2004-09-23)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