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小泉将于27日改组内阁 将起用支持改革路线者

2004年09月25日 10:25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于24日下午在首相官邸同自民党干事长安倍晋三举行会谈,正式着手进行内阁改组和自民党人事调整。

  小泉表示,将在26日之前确定以去意已定的安倍的后任为中心的自民党执行部体制,在此基础上于27日坚决进行内阁改组。

  小泉强调称,到目前为止有关如何安排安倍等的问题尚处于“空白”状态。关于内阁的人事安排问题,小泉则表示要认真考虑,起用能够坚决支持改革路线、理解小泉内阁的改革精神的人才。

 
编辑:张庆华】
:::相 关 报 道:::
·日媒体披露小泉9月将再次改组内阁 外相去留不明 (2004-05-31)
·日本媒体称小泉可能在七月上院选举后改组内阁 (2004-02-23)
·分析:小泉重掌大权 改组内阁确保长期执政 (2003-09-25)
·详讯:日本首相小泉改组内阁 出现十张“新脸” (2003-09-22)
·日首相小泉连任自民党总裁后称,22日改组内阁 (2003-09-20)
·日本首相小泉将改组内阁 晚间将宣布新名单 (2002-09-30)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