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图:金庸亲临青城山感受武学博大精深

2004年09月26日 21:41

  四川青城派在香港文坛巨擘金庸的著作中,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九月二十六日,金庸先生(右二)亲临四川青城山,切身感受青城武学的博大精深。作者:肖龙联

 
编辑:周悦】
:::相 关 报 道:::
·大侠金庸成都参观 与国宝大熊猫“亲密接触” (2004-09-26)
·赞誉“千古之美” 金庸大胆猜想三星堆不解之谜 (2004-09-26)
·为《神雕侠侣》初步选景 张纪中金庸同游九寨沟 (2004-09-23)
·金庸大侠谈古论今:人物最喜郭襄 文学爱苏轼巴金 (2004-09-22)
·担当川大名誉教授 金庸大侠蓉城纵论“射雕” (2004-09-21)
·金庸入川引骚动 峨眉、青城两派要为其武术正名 (2004-09-19)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