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多个恐吓电话危及子女生命 马太急向李丽珍道歉

2004年09月30日 10:34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华商报报道,继马桂灿被12名大汉点名要求剪发,加上爆出“江湖追杀令”后,他为安全起见日前已前往香港警署备案。李丽珍则对此称不想理会,而马太珍妮特虽于9月27日扬言其性书照出,但28日却转口风,向“珍姐”道歉,因她自称收到了恐吓来电,也要报警求助。

  马太透露27日晚她收到多个恐吓电话,“我很担心,那些电话恐吓说我的孩子有危险,我吓得即刻去警察局报警。我现在只希望珍姐放过我,对不起,珍姐!小孩是无辜的!”(洋文)

 
编辑:王小源】
:::相 关 报 道:::
·李丽珍被曝“荒唐三人行” (2004-09-16)
·丑闻主角下月出书 自言尽揭李丽珍荒唐“性史” (2004-09-16)
·低调现身内地 李丽珍泪称对不起父母爱女(图) (2004-09-06)
·丑闻突变成闹剧 李丽珍澄清从未与发型师有染 (2004-08-26)
·被指3人大被同眠 李丽珍:我没抢别人老公(图) (2004-08-15)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