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瑞士华侨华人举行国庆反台独座谈会吁中国早统一

2004年10月08日 08:55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9月26日晚6点半至9点,瑞士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假座伯尔尼SternenMuri酒店举行庆国庆反台独座谈会。

  大家简略回顾了中国的历史,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前的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今短短的五十五年时间里,真正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已经成为了一个令世界瞩目,令超级大国虽觊觎而又不敢下手的强国。

  大家一致指出,遍布全球的华侨华人从来就支持中华民族的统一与复兴大业的。瑞士华侨华人继承了这一光荣传统,与全球华侨华人站在一起,坚决支持中华民族的统一与复兴大业。瑞士华侨华人坚决支持中国政府为实现国家和平统一所作的努力!

  出席座谈会的有瑞士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副会长、瑞士潮州同乡会会长黄立和先生、瑞士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副会长柯国强先生、瑞士广东同乡会会长周竟成先生中国留学人员代表等。

 
编辑:刘琼】
:::相 关 报 道:::
·专家:应含四方面内容 (2004-10-05)
·台湾问题专家:《国家统一法》应包括四方面内容 (2004-10-05)
·曾当面向总理建言 侨领单声盼<统一法>尽早推出 (2004-10-05)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