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巴基斯坦拘捕百名武装分子 称与恐怖爆炸有关

2004年10月09日 17:37

  中新社10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警察在扫荡非法伊斯兰武装组织的行动中拘捕了100多名涉嫌参与两起爆炸案的武装分子。据警方透露,在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内,有70多人在爆炸事件中丧生。

  一名高级警官透露,这次袭击行动发生在旁遮普邦,目的是动摇非法武装组织的秘密网络。周四在木尔坦发生爆炸惨剧后,印度警方对一些非法武装组织采取了行动。

  目前,巴基斯坦警方已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警戒,以防范新一轮恐怖袭击。

 
编辑:李诗匀】
:::相 关 报 道:::
·巴基斯坦爆炸死者升至39人 证实为汽车炸弹所致 (2004-10-07)
·巴基斯坦宗教集会发生爆炸 至少造成三十人死亡 (2004-10-07)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