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图:郑伊健出席“万圣节”宣传活动

2004年10月09日 20:06


主办机构向郑伊健赠送礼物及感谢状。作者:洪少葵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香港影视红星郑伊健,10月9日在香港海港城举办的“哗鬼之城灵灵肆”迎接万圣节活动上担任嘉宾,为活动揭开序幕。作者:洪少葵

 
编辑:周悦】
:::相 关 报 道:::
·效仿“左麟右李” 郑伊健陈小春连手创组合?(图) (2004-08-02)
·许纯美投资新片 出80万让郑伊健演“第二任老公” (2004-07-13)
·不满黎明乱讲话 许纯美欲找郑伊健取而代之 (2004-07-06)
·郑伊健等为《六壮士》拍摄海报 (2004-06-30)
·接班成龙 港星郑伊健进军好莱坞接拍《尖峰时刻3》 (2004-06-11)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