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巴基斯坦警方称中国工程师所乘车辆的轮胎被扎穿

2004年10月09日 21:25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伊斯兰堡消息,巴基斯坦警方和安全部队对两名被绑架中国工程师所乘坐的吉普车进行了调查。

  由于中国工程师一行总计有5辆车,但中国工程师所乘坐的吉普车在行进途中突然失踪,后被搜索队在距离西北边境省约30公里外的坦科附近找到。

  调查人员发现,中国工程师乘坐的吉普车的车胎被扎穿,车辆被抄空后丢在路边。(天石/天籁)

 
编辑:李淑国】
:::相 关 报 道:::
·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被绑架 已被解救出来 (2004-10-09)
·巴基斯坦官员称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部落区被绑架 (2004-10-09)
相关专题: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被绑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