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重庆旅行客车九寨沟发生车祸 6人死亡19人失踪

2004年10月10日 15:18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10日上午9时40分左右,重庆中旅社一辆大客车,在四川省平武县古城镇行驶途中坠入涪江。目前,现场已打捞起6具尸体,有20人获救,另有19人失踪。

  据了解,这辆大客车属于重庆运输集团公司第一分公司,准载45人,实载45人。肇事地点位于“九寨公路环线”,有关部门初步估计,这辆客车是在前往九寨沟途中。

  据了解,平武县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北部,是“九寨公路环线”东线的必经之地。(张伟)

 
编辑:邱观史】
:::相 关 报 道:::
·重庆晚报:国安真革命?伪革命? (2004-10-08)
·重庆石柱特大事故: 打捞工作结束 善后赔付启动 (2004-10-02)
·中国社会广角:重庆首例网络色情牟利案开庭 (2004-10-02)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