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巴绑匪要求释放基地成员 否则今杀害中国工程师

2004年10月11日 14:42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安全部门的一位官员透露说,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地区绑架两名中国工程师的巴基斯坦武装人员已经发出威胁,声称如果巴基斯坦政府不释放被关押的基地组织成员,他们就将在10月11日杀死被他们绑架的两名中国人。巴基斯坦官方消息称绑匪将北京时间今日下午3点定为最后期限。

  据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官员称:“他们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他们希望巴基斯坦政府释放已经逮捕的外国武装人员。他们已经向巴基斯坦下了最后通牒,希望巴基斯坦政府在一天之内考虑他们的要求,否则他们将会杀害手中的人质。”

  另外一位安全部门官员透露说,这伙绑匪已经威胁说如果安全部队试图营救人员,他们将会引爆炸弹连同绑架的人质一起炸死。这名官员透露说,那些绑匪在自己身上都绑有烈性炸药,并且手中都拿着手榴弹。

  10月9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两名中国工程师王恩德和王鹏在巴基斯坦被绑架。10日有消息称这两人已被交到部族首领手中并将很快被移交给中方。(章田)

 
编辑:张庆华】
:::相 关 报 道:::
· 劫持中国工程师绑匪放出风声 要求释放两同伙 (2004-10-11)
·“半岛”台称巴基斯坦绑匪威胁将杀死中国工程师 (2004-10-11)
·中方送食品给被劫持工程师 劫持可能与基地有关 (2004-10-11)
·在巴遭绑架中国工程师已被绑匪释放 目前很安全 (2004-10-10)
·在巴被绑中国工程师有望今天获释 绑匪已经缴械 (2004-10-10)
·巴内务部称已接触绑匪 被绑中国工程师即将获释 (2004-10-10)
·巴基斯坦记者近距离报道中国工程师遭绑架事件 (2004-10-10)
·巴方与绑匪达成一致 今天就被绑中国工程师谈判 (2004-10-10)
·外交部就两工程师被劫表态 要求巴政府全力营救 (2004-10-10)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