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足协裁委会主任:国安罢赛事件16日之前有结果

2004年10月12日 10:37

  关于国安罢赛事件,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联赛部和裁委会在足协联合举办一个针对京沈之战争议点球判罚的评议会。北京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与领队魏克兴都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放弃随国足西征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就昨天下午的评议会议题进行了解释,李冬生表示,会上主要是足协向国安俱乐部解释当时的判罚情况,为什么合法。

  李冬生表示:这次就是为了更好地、更客观地来评议一些争议的问题,所以也需要全面地了解各方面的情况,这样便于评议委员会在考虑问题的时候更加全面、更加客观。评议委员会完全是从专业技术角度来评议的。

  记者:最终的终审只是在专业上而已?

  李冬生:对,在专业上。评议委员会现在有3个人,一个是张大樵,一个是崔宝印,一个是曹镜鉴。

  记者:今天这三位老裁判都到会了吗?

  李冬生:今天来了两个。曹镜鉴和张大樵,崔宝印是去赛区了。今天就是评议委员会来听取杨祖武他们的意见的。

  记者:他们在这个会上对这件事表示了一种很强烈的要求,有没有一些硬性的要求呢?

  李冬生:他们也是反映他们的意见,仅仅是反映他们的意见。

  记者:具体的结果什么时候能出来呢?

  李冬生:肯定是在16日之前,一般来讲会在16日之前出来。

  记者:现在大家有没有一个初步的意向,或者是一种共识?

  李冬生:现在还要继续研究这些问题。

  记者:是继续研究,但是有没有一定的共识呢?

  李冬生:就是依据联赛规则和比赛事实。(大众网-齐鲁晚报 )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法制日报:且说“罢赛”风波 (2004-10-12)
亚足联秘书长对现代罢赛事件担忧:此事必须避免 (2004-10-12)
·南方体育:罢赛成国际笑话 国安要革命就别当怨妇 (2004-10-09)
·总局确定罢赛事件处理方针 终审有望明天前完成 (2004-10-09)
·中新社:金蝉脱壳?——评北京国安“罢赛事件” (2004-10-09)
·罢赛事件追踪:足协递交处理意见 总局近日下单 (2004-10-09)
相关专题:北京现代引发“ 罢赛风波”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