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使馆证实:两名被绑架的中国工程师一死一伤

2004年10月14日 16:49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14日证实,巴基斯坦军方当天采取解救行动,两名被绑架的中国工程师一死一伤,5名绑架者被击毙。

  被绑架的中国工程师1死1伤 具体死伤者尚不清楚

  2004年10月14日17:13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根据中央电视台的最新报道,两名被绑架的中国工程师一死一伤,目前获救的中国工程师和不幸遇难工程师的姓名尚不清楚。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证实,巴基斯坦军方14日采取解救行动,两名被绑架的中国工程师一死一伤,5名绑架者被击毙。

  报道说,获救的中国工程师和不幸遇难工程师的遗体,大约一个小时后送抵伊斯兰堡。目前,获救的中国工程师和不幸遇难工程师的姓名尚不清楚。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巴基斯坦经理部的两名工程师于当地时间9日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接壤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被一伙武装分子劫持。

  在巴基斯坦被绑架的两名中国人被解救一人受伤

  2004年10月14日16:07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巴军方发言人苏尔坦少将星期四称,巴安全部队采取营救行动成功救出了两名被武装分子扣押的中国人质,一名中国人质在营救行动中受伤。

  苏尔坦少将告诉路透社,现场的五名绑匪都在营救行动中被击毙。他说:“一名中国人质很安全,另一人则在行动中受了伤。”(春风)

  中国人质事件追踪:巴基斯坦军方透露营救细节

  2004年10月14日16:44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军方新闻发言人今天告诉法新社,巴基斯坦突击队发起的营救行动已使两名中国人质获救(据新华网消息,其中一名人质已经死亡)。所有五名绑匪则在营救行动中被击毙。

  军方新闻发言人苏尔坦少将说:“安全部队发起的营救行动已使两名中国人质获救。突击队是在听到枪声后于下午三点(北京时间)发起营救行动的。突击队队员担心绑架者已枪杀了一名中国人质。安全部队很快就控制这一地区,击毙了五名绑架者。”(固山)

 
编辑:陶光雄】
相关专题: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被绑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