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 |广告服务|演出信息| 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是造林还是骗钱? 高秀敏夫妇卷入“欺诈”风波

2004年10月19日 14:04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成都晚报报道,最近,一项名为“百万公顷大造林”的工程项目在北方部分城市进行了铺天盖地的宣传,号称其“合作造林”计划“投资风险趋于零”。该项目的发起人为万里大造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相贵,著名的笑星夫妇高秀敏、何庆魁担任该公司的副董事长。植树造林本为好事一桩,然而由于其宣称的巨大回报和低风险,近日被媒体质疑其广告宣传有“经济欺诈”和“误导投资者”的嫌疑,导致高秀敏与何庆魁陷入了一场“大造林风波”。

  当地媒体:高额回报有欺诈嫌疑

  今年1月13日,万里大造林有限公司及所属吉林省分公司在长春成立,最近一段时间,该公司在北方部分城市铺天盖地地散发“投资造林”“绿色银行”的宣传单,宣称采用自主投资造林与合作造林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四季造林。然而,该公司广告宣传的“投资风险趋于零”及“优厚回报”,却被当地媒体质疑其有“经济欺诈”“误导投资者”的嫌疑,作为倡导者的该公司副董事长高秀敏、何庆魁夫妇为此陷入风波而深感头痛。

  高秀敏夫妇:我们不会去骗人

  何庆魁此前一直在春节晚会策划组协助进行晚会的整体策划、小品剧本创作、联系演员等工作,昨日专门请假赶回长春处理这事。何庆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当年在拍摄《刘老根2》时,陈相贵在剧中扮演了“马书记”一角,后来,陈相贵经营“万里大造林集团公司”,邀请何庆魁夫妇参与,负责广告宣传这一块。何庆魁表示,自己夫妇俩并不参与公司的经营,只是万里大造林集团的名誉副董事长。公司以前的某些广告宣传文案做完后没有经过二人审查,夸大宣传误导了广大客户,也损害了高秀敏的名誉,“我们绝对不会去骗父老乡亲们”。对于大造林公司董事长陈相贵所讲的何庆魁在公司有股份一事,何庆魁表示,只是在拍《圣水湖畔》的时候剧组向公司借过款,但自己没有拿过一分钱工资。

  何庆魁并透露,高秀敏本月14日已给他打了电话,商量应对“万里大造林”风波一事。何庆魁同时表示,此事不会影响他和高秀敏将来上春节联欢晚会,以及他们夫妇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新剧《圣水湖畔》。(记者 刘杜鹃)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异地强制执行 高秀敏夫妇最终讨回《卖拐》钱 (2004-08-16)
·赵本山范伟“抛弃”高秀敏 猴年春晚劳燕分飞 (2003-11-20)
·赵本山、高秀敏、范伟:小品明星的艺术三角恋 (2003-02-14)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