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 |广告服务|演出信息| 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巴军方称绑架中国工程师的绑匪头目将很快落网

2004年10月20日 11:49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驻白沙瓦的巴陆军第11军军长胡赛因中将星期二称,绑架两名中国工程师的主谋阿卜杜拉·马苏德将很快遭到正义的惩罚。

  他在白沙瓦的军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确信他不会逃过我们的追捕。我希望尽快看到他遭到惩罚。我有数个方案可确保他遭到正义的惩罚。军事解决方案就是其中的一个方案。”

  胡赛因还为突击队发动的营救行动进行了辩护。他说:“如果我把营救行动推迟20分钟,人质都将被杀害。我们已截获了马苏德下令处决人质的指令。”

  巴基斯坦突击队在营救行动中击毙了5名绑匪,但由于马苏德当时并没有和他的手下在一起,因此他逃过了安全部队的打击。在营救行动之后,巴安全部队和情报人员一直在追捕马苏德。据信他正隐藏在斯平卡尔扎地区。一名安全官员称,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最近遭到的攻击可能是马苏德的手下所为。

  胡赛因还负责打击基地组织和他们部落同伙的军事行动。他说,基地组织的头号人物本拉登不在部落地区。他说:“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逃过我的耳目。我已经清剿了所有地区。如果他在部落地区,我早就将他抓获了。我可以明确地说他不在部落地区。”

  巴基斯坦内务部长谢尔帕奥星期二说,马苏德与基地组织有联系。政府已决定对他采取行动。他说:“马苏德是一名恐怖分子。他经常变换住所,但政府将会追踪到他。在南瓦兹里斯坦有100多名恐怖分子。政府将尽全力抓捕他们。”(春风)

 
编辑:李诗匀】
:::相 关 报 道:::
·巴军方15分钟完成军事行动 两名巴人质一同获救 (2004-10-14)
·巴方解救中国人质:被迫使用武力 终破门而入 (2004-10-14)
·巴部队救出中国人质 至少两名绑匪是阿拉伯人 (2004-10-14)
·巴基斯坦官员已证实一名中国人质在枪战中遇难 (2004-10-14)
·巴透露营救中国人质细节 听到枪响后发起攻势 (2004-10-14)
·巴突击队听到枪声后开始营救 一中国人质受重伤 (2004-10-14)
·解救中国人质谈判结束 巴称武力解决是最后方案 (2004-10-14)
·巴政府拒绝绑架者谈判条件 将继续营救中国人质 (2004-10-14)
·巴加大营救中国人质力度 匪首声称绑架非出本意 (2004-10-11)
相关专题: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被绑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