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 |广告服务|演出信息| 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宋美龄周年追思会23日将在纽约举行 孔令仪出席

2004年10月21日 10:28

  中新网10月21日电 以106岁高龄去年去世的宋美龄周年追思会23日将在纽约举行,地点选在纽约华埠东百老汇圣乔瑟芬教堂。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美龄的外甥女孔令仪将代表家族人士出席追思会,此外台当局的一些机构与民间团体也将派代表出席。

  据了解,宋美龄2003年10月23日在纽约寓所去世,享年106岁,目前暂厝纽约上州芬克里夫墓园。芬克里夫墓园位于距纽约市25里外的威彻斯特郡,她的墓室安厝在一栋大楼的3楼,紧临着大姐宋霭龄和孔祥熙夫妇墓室。


相关专题:106岁宋美龄在美去世
 
编辑:秦欣】
:::相 关 报 道:::
·图:宋美龄辞世周年台北举行纪念展 (2004-10-10)
·宋美龄大量遗物在台北展出 (2004-10-10)
·名人轶事:宋美龄婚前失踪内幕 (2004-10-08)
·图文:宋美龄167项百年文物展9日起台北公开展出 (2004-10-08)
·宋美龄遗物返台保险金额数千万 年底将办纪念展 (2004-09-14)
·宋美龄遗物下月在孙中山纪念馆中山画廊展出 (2004-09-11)
·图文:细数岛内个人邮票宋美龄纪念邮票销售最佳 (2004-08-06)
·前索斯比董事长之子以1250万买下宋美龄纽约故居 (2004-06-21)
·蒋介石宋美龄共同居住26年的台北住所将对外开放 (2004-06-16)
·宋美龄生前曾居住十年的纽约故居千万美元出售 (2004-06-13)
·宋美龄纪念币最贵16万 设计出自蒋家第四代之手 (2004-04-07)
·岛内各地邮局4月5日起代售多款宋美龄金银纪念币 (2004-04-02)
·宋美龄生前最爱甜点 红豆松糕今红透台湾(图) (2003-12-24)
·宋美龄辞世引发怀旧风 中式旗袍岛内颇受欢迎(图) (2003-12-04)
·老态早现却长命百岁 媒体解析宋美龄长寿之谜(图) (2003-11-22)
·岛内举行宋美龄追思会 蒋方良因身体不适未出席 (2003-11-21)
·国民党明日举办宋美龄追思会 蒋方良将首度露面 (2003-11-20)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