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 |广告服务|演出信息| 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亚洲小姐竞选落幕 杭州姑娘吕晶晶夺得冠军(图)

2004年10月25日 10:24


    2004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于十月二十四日晚在香港演艺学院举行,来自各国的十八位参赛佳丽进行角逐,来自杭州的佳丽吕晶晶获大赛冠军、香港佳丽王慧获亚军、香港佳丽冯梓莹获季军。中新社记者:钱兴强



(大公报图)

  杭州佳丽吕晶晶夺亚姐后冠惹质疑 称不介意(图)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004亚洲小姐竞选”昨晚圆满举行,是晚共颁发七个奖项,全由赛前大热门夺得,包括冠军是内地佳丽吕晶晶、亚军王慧,她同时兼得“香港时尚风采大奖”、季军冯梓莹。至于“亚洲女性魅力大奖”得主为泰国小姐拿克娣.保伦,另一热门黄淑玲则获“最完美肌肤大奖”及“最上镜小姐”两个奖项。这次“亚姐”大会评判团共有六人,包括自由党主席田北俊、影星刘嘉玲、夏利莱、林健锋、唐尤淑圻等。

  来自八个不同地区的十八位佳丽,在节目没开始即分别穿上其代表地区的民族服装出场,经过四个会合的角逐,大会先选出最后八强,分别是黄淑玲、兰岚、河少英、冯梓莹、陈兰芳、拿克娣.利保伦、吕晶晶及王慧,而冯梓莹是最后一个被公布入围的,所以当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即激动得热泪盈眶,及后作最后拉票时,更是泪洒当场,不能言语。

  晶晶自觉胜在青春甜美

  来自杭州的吕晶晶,是亚姐中国赛区的冠军,如今又勇夺亚姐后冠,她表示好激动,因事前并没想过自己可以得冠军,而且每个佳丽都很好,所以当知道自己得奖时感到好惊讶。

  对于今次大会有很多杭州的赞助商,问她可担心被指造马?她说:“今天晚上有很多评委,也有很多知名的评判,如果大家这样说,就不是我个人的问题,我本身也不在意别人的看法。”至于她觉得自己哪方面取胜?她觉得自己甜美、青春又有气质。问到会否留港发展?她表示先要完成学业,同时又会学广东话,因稍后将肩负亲善的责任。

  亚军王慧两度跌冠,她解释因为太开心不停与其它佳丽拥抱所致,她并不感到心痛。她满意自己当晚的表现,亦觉晶晶实至名归,因她事前也是看好晶晶摘后冠的。至于季军冯梓莹事前已被批没有冠军相,果然只得季军,但她并没有失望,因为能够进入八强已很开心。而她自觉输在答问题方面。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亚姐参赛佳丽拜神祝愿好名次 (2004-10-23)
·“亚姐”东莞齐亮相 韩国河少英被指整容(图) (2004-10-11)
·内地“亚姐”花落杭州 王晶:我为香港选手担忧 (2004-09-29)
·二十位准“亚姐”杭州秀才情美貌:站成一道风景 (2004-08-31)
·亚姐香港赛区实行新赛制 结果由观众说了算 (2004-08-23)
·分享瘦身心得 “肥猫”与亚姐同台走“猫步” (2004-06-20)
·张佩金日渐康复见男友 医院埋怨亚姐不付医疗费 (2004-03-10)
·亚姐选举明年复出 新亚姐将参加中国小姐总决赛 (2003-11-26)
·《至爱亲朋》郭金:谁说亚姐今不如昔(图) (2002-08-30)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