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 |广告服务|演出信息| 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曾志伟内地客串10天赚百万 主角张默每集两万五

2004年10月25日 11:17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江南时报报道,电视剧《九品芝麻官》拍摄正酣,记者日前赴浙江横店探班时了解到,在这部戏的香港演员中,著名演员、制作人曾志伟的片酬最高。曾志伟在剧组只客串演出10天,但却将获得100万元的片酬。

  记者向《九品芝麻官》剧组人员打探到,在一班知名演员中,香港演员曾志伟、苏永康、罗家英、黄子华和黄一飞的片酬比内地演员高出不少。集香港电影协会高层、著名演员和制片人头衔于一身的曾志伟在戏里并非领衔主演,仅进入剧组10天,客串拍摄5集戏,但片酬却是所有演员中最高的,达到100万元人民币。对此,《九品芝麻官》制片方华新影视的总裁赵依芳向记者解释:“曾志伟在内地很受欢迎,他出演该剧可以提升《九品芝麻官》在电视台的发行价格。”

  片酬排在曾志伟之后的是罗家英。凭借在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中成功塑造的搞笑版唐僧,播出机构和观众对他都很“买账”,因此他的片酬也在每集8万元左右。影视歌三栖艺人苏永康的片酬虽然只有每集5万元左右,但他还将演唱剧中主题歌,收入也很可观。

  张国立之子张默虽然是剧中男一号,也是娱乐新闻的焦点人物,但由于他在影视表演方面的资历和知名度远不及几位香港大牌,所以每集片酬只有2.5万元。

  对于香港演员片酬普遍较高,制作方却仍大量聘请他们出演的现象,赵依芳表示,虽然香港大牌演员比较“贵”,但是有他们出演,电视剧在卖给电视台时更有说服力,同时还可以凭借他们的影响力将该剧发行到港台地区和东南亚国家,届时就可以“捞回”聘请他们出演的大额投资。另外,国内导演还指出,引入这些港台演员到内地拍戏,对充实影视剧拍摄风格、提高内地演员演技都有帮助,因此高价聘请港台演员很划算。(尹兆熊)

 
编辑:王小源】
:::相 关 报 道:::
·曾志伟分身乏术辞演 女儿曾宝仪只好换“爸爸” (2004-09-08)
·曾志伟:香港电影游走在票房与准则之间(图) (2004-08-27)
·图:曾志伟为港姐决赛夜担任司仪 (2004-08-12)
·《爱与梦飞翔》开机 曾志伟零片酬祭柯受良 (2004-06-18)
·走出打人阴影 张默:“上老爸的戏赚回零花钱” (2004-10-21)
·张默:做张国立儿子的难处 我想给师道留些尊严 (2004-09-27)
·中戏开学张默不留恋 称满意目前的感情状态 (2004-09-02)
·张默承认年少叛逆 “打人事件”后被迫变得成熟 (2004-08-17)
·上海抢尽大腕风头 张默自言已走出打人事件(图) (2004-07-29)
·影星张国立之子张默出演新戏 (2004-05-14)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