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古典唱片大奖颁布 郎朗慕尼黑获全年乐器演奏奖

2004年10月27日 09:21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著名年轻音乐家郎朗荣获古典唱片界极高荣誉的“E-choKlassik”音乐奖的全年乐器演奏奖(钢琴)。这个自一九九四年开始举办的国际古典唱片大奖,设立多个古典音乐奖项,表扬古典音乐家的成就。

  本届俄罗斯大提琴家Mstislav Ros-tropovich获音乐大使特别奖、法国钢琴家Pierre-Laurent Aimard获全年音乐会录音奖及全年独奏录音奖、墨西哥歌唱家Rolando Villazon和法国指挥家Emmanuelle Haim同获全年歌剧录音奖、英国竖琴家Catrin Finch获古典无界限奖、丹麦小提琴家Nikolaj Znaider获全年乐器演奏奖(小提琴)等。

 
编辑:王小源】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