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艺人刘德华获委任为香港惩教署“更生大使”

2004年11月01日 08:55

  中新社香港十月三十一日电 艺人刘德华今日在香港赤柱监狱的一项特别仪式中获委任为香港惩教署“更生大使”。

  刘德华在出席电视实况剧集《铁窗边缘》第三辑的记者招待会中,与在囚人士组成的两支乐队合唱。该剧共十集,现时逢星期二晚上七时至七时三十分在无线电视翡翠台播出。

  在仪式上,香港惩教署署长彭询元正式委任刘德华为惩教署的“更生大使”。彭询元说:惩教署再次与香港电台合作摄制的第三辑《铁窗边缘》实况剧,是该署一连串“助更生”活动中的重要一环。

  彭询元表示:藉着香港电台的专业制作,观众可以从第三辑《铁窗边缘》十集实况剧中,看到一群在囚和更生人士现身说法,相信社会人士亦能体会到他们的更生历程,从而对他们有更深切的了解。完

 
编辑:张明】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