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陈好已签约华纳唱片 “万人迷”进军歌坛迷万人

2004年11月01日 13:44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昨天,记者在“觉群之光”慈善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翻看演唱会的华纳歌手名单时,出人意料地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陈好,是那个“万人迷”陈好吗?记者问。得到的回答竟是肯定的,华纳工作人员要记者往台上看,“万人迷”果然正端坐在台上。

  这个场面告诉记者,陈好一定是和华纳公司签约了,而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陈好确实将在明年和华纳合作推出第一张专辑,而11月18日的慈善演唱会将是陈好参加的第一个大型演唱会,算得上是在上海的处女秀了。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和陈好坐下来细谈,发现一切看似偶然,却也有着必然的理由。

  -唱歌:5年4张专辑

  陈好表示进军歌坛完全出于偶然。在拍摄《双响炮》的时候,导演有天突发奇想对陈好说:“你干脆唱一首插曲吧。”平日里在KTV就是十足麦霸的陈好,虽未见得对歌艺有充分信心,却也欣然接受。录音时,恰逢华纳的黄晓茂和许晓锋经过。当她从录音室走出来时,两人就对陈好说:“你和华纳签约吧。”陈好形容当时就是一愣,不过很快知道这对自己来说是个机会。

  更令陈好感到意外的是,华纳的态度绝非玩票性质,一开口就和陈好签下5年4张专辑的合约,要知道这样的合约在现在的歌坛,即便是专业歌手也并非手到擒来,而一个没有专业经验的陈好又何德何能?面对公司如此信心十足,陈好只好表示会尽全力。

  在和华纳的沟通中,陈好更是发现华纳准备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就像他们在打造周迅时,希望歌迷看到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周迅,他们也准备把我打造成一个歌手陈好。”在这种准则下,华纳并不打算出一张陈好主演的电视剧插曲合辑,而准备在全亚洲范围内为她征歌。

  -演戏:厌倦喜剧角色

  演戏始终是陈好的主业,这一点不会因为进军歌坛而有所改变,陈好自己也表示,唱歌只是她放松心情的一种方式,而唱歌和演戏终究是可以互相提携的。

  不过这些年来一直在观众面前或美艳或搞笑的陈好,坦言已经开始厌倦这样的喜剧角色。一来这样的角色总让自己感到身心俱疲,二来同一种形象扮演多了,就连观众都会看得厌倦。所以接下来,她会考虑多接拍一些别的类型的角色。

  在和陈好的聊天中,记者意外获悉,公司有意将她打造成张曼玉式的演员。读中学时,陈好的阿姨就认为侄女和张曼玉有几分相似,一次甚至将张曼玉的照片错认为是侄女的。此后就不断有人说陈好和张曼玉形似,不过经纪公司当然不希望陈好只是和张曼玉形似,公司更希望陈好能再多接拍一些难度大又适合自己的戏,像张曼玉那样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记者 韩垒)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双响炮》众明星大变样 陈好变肥婆胡兵剃秃头 (2004-09-27)
·多图:胡军、陈好等出席《天龙八部》发布会 (2004-01-15)
·出演悲剧女孩“阿紫” 陈好:胡军给我信心 (2002-10-22)
·陈好刘小锋舌吻一分半钟 俩人差点没断气(图) (2002-10-18)
·又是“杨柳”又是“荷花” 陈好新戏热台湾 (2002-10-15)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