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大学生见不到网恋女友痛哭 不料梦中人竟是初中生

2004年11月02日 14:23

  不久前,青岛某高校大二学生汪某在网上结识了一位济南女孩,并很快陷入网恋中。昨天,当他怀着兴奋的心情与心仪的“公主”见面时,不料见到的却是个刚上初中的小丫。

  昨晚9时许,家住凤凰山路的一居民报警称,自家楼下有一名陌生男青年,已经站了两个多小时了,口口声声要见自己女儿一面,并声称若见不到人宁可死在这里。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男青年正在楼前焦躁不安地来回走动,见到民警,突然抱着头痛哭起来。

  据报警人讲,事情的大概经过她已基本清楚:两月前,她刚上初中的女儿小易上网时与这个网名叫“海边男孩”的人相识,“海边男孩”姓汪,现在青岛某大学上大二,小易只有15岁,却偷偷隐瞒年龄,谎称自己也是一名大学生。聊天中,双方都产生好感,并经常电话联系。上周六,汪某表示要来济南看望小易,小易这才开始慌张起来,虽然再三婉言拒绝,但汪某还是找上了门。

  于是,民警让小易换上校服,并跟着民警下楼。在楼下,小易见到啼哭的汪某,忍不住心疼地上前劝说。不料,汪某丝毫不领情,指着小易脱口嚷道:“你是谁?小毛孩不关你的事……”见火候已到,民警这才表明了小易的身份,当汪某知道眼前这个小丫头就是自己的梦中情人时,脸刷地红了。

  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汪某表示要立即动身返回学校。(稿源:大众网;作者:薛良诚)

 
编辑:张磊】
:::相 关 报 道:::
·为向网恋女友示爱 18岁青年脱衣显男子气概 (2004-09-03)
·千里赴约会网恋女友 不料遭“情敌”刀砍斧劈 (2004-08-14)
·兰州某中专少女网恋误入圈套 色魔情郎劫色劫财 (2004-06-10)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