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唐家璇前往阿联酋驻中国使馆吊唁扎耶德总统病逝

2004年11月03日 20:42

  中新网11月3日电 国务委员唐家璇3日晚前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华使馆,代表中国政府吊唁阿联酋总统扎耶德病逝并敬献了花圈。

  唐家璇在吊唁簿上题词,对扎耶德总统逝世表示深切哀悼。阿联酋驻华使馆临时代办马里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外交部部长助理李辉、商务部部长助理陈健等也同往吊唁。(来源:新华网)

 
编辑:闻育旻】
:::相 关 报 道:::
·胡锦涛就阿联酋总统扎耶德逝世致唁电表沉痛哀悼 (2004-11-03)
·阿联酋总统办公室宣布扎耶德总统因病去世 (2004-11-03)
·中国和阿联酋两国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建交20周年 (2004-11-01)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