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外交部发言人:瓦努阿图政府称不会同台“建交”

2004年11月04日 16:14

  中新网11月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说,瓦努阿图政府表示不会同台湾建立“外交关系”,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立场。(来源:新华网)

 
编辑:闻育旻】
:::相 关 报 道:::
·章启月:中国希望中美友好合作关系继续保持下去 (2004-11-02)
·章启月就美国大选、恐怖主义威胁等问题答问实录 (2004-11-02)
·章启月:中方为推动六方会谈的外交努力正进行中 (2004-11-02)
·章启月:胡锦涛访巴西表明中国高度重视两国关系 (2004-11-02)
·章启月:联合自强的欧盟将给中欧关系提供新机遇 (2004-11-02)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