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陈水扁公开称台湾“主权独立” 并要制“新宪”

2004年11月08日 09:46

  中新网11月8日电 陈水扁7日晚在一个公开场合抛出“台湾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的言论,他称,这个“事实不是任何个人或任何国家所能否认”。他并称,台湾是“有希望、有光明的国家,在2008年就要制定出台湾‘新宪法’”。

  据“中央社”报道,此外,陈水扁也响应国民党主席连战有关台“高院”对“当选无效”判决的批评。他称,有人说,11月4日那一天是“台湾民主政治最黑暗的一日”,这是因为“有人一直无法走出320败选、反李前总统(李登辉)、反阿扁的黑影,所以每天都是黑暗的”。

 
编辑:秦欣】
相关专题:“台独”威胁和平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