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唐家璇会见克罗地亚、日内瓦联合国记者协会客人

2004年11月09日 16:54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九日电(记者孙宇挺)国务委员唐家璇今天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访的克罗地亚经济、劳动和企业家部长布兰科·武凯利奇,双方就两国关系、扩大经贸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唐家璇表示,中国政府重视与克罗地亚在各个领域的合作,理解并尊重克罗地亚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发展道路及为融入欧洲一体化所做的努力。中方愿进一步发展两国经贸关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和沟通,充分发挥两国间经贸混委会机制的作用,积极探讨投资贸易便利化的途径和办法,努力扩大双边贸易,推动两国贸易平衡发展,实现互惠双赢。

  武凯利奇表示克罗地亚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强调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克罗地亚愿积极做出努力,扩大与中国的经贸合作,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同日,唐家璇在中南海会见了日内瓦联合国记者协会访华团一行,唐家璇并表示,中国致力于走和平发展道路,希望通过加强国际合作,实现与各国的合作共赢。中国支持多边主义,赞成加强联合国的作用和权威。联合国改革要通过广泛和充分的协商,寻求共识。联合国应加大对发展领域的投入。

  日内瓦联合国记者团一行是应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邀请访华的。

 
编辑:吕振亚】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