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唐家璇会见村山富市 称中日两国应增进相互理解

2004年11月16日 18:33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六日电 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今天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会见了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一行。唐家璇和村山富市都表示,中日两国要加强交流合作,增进相互理解,努力发展新世纪的友好合作关系。

  会见后,唐家璇和村山富市一同参观了旅日画家王传峰同中国百名画家的合作画展。日本著名画家、日中友协会长平山郁夫为该画展题名“鱼水情”,表达了中日两国人民要世代友好,共同发展的愿望。

  此次画展展出了王传峰与百名中国现代著名画家合作的以鱼为主题的画作一百幅。王传峰还将在中国美术馆展出他的个人绘画作品四十二幅。

  由对外友协主办的此次展览是该会成立五十周年的纪念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促进中日两国间文化艺术界的友好交流。(完)

 
编辑:闻育旻】
:::相 关 报 道:::
·日外相:靖国神社是中日首脑不能互访的最大原因 (2004-11-12)
·日本外相承认首相小泉参拜靖国神社阻碍中日关系 (2004-11-12)
·曾庆红:希望中日构筑友好合作互利双赢新型关系 (2004-11-11)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