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姚明贡献两双球队却失利 老鹰靠替补击落火箭

2004年11月17日 14:07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菲利浦斯球馆进行的NBA常规赛比赛中,休斯顿火箭84-88负于亚特兰大老鹰。姚明虽然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7分和11个篮板、3次助攻,但球队依然没有顶住对方的攻击。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23、220-20、25-24和26-15。

  火箭的先发阵容是麦格雷迪、泰勒、姚明、查理-沃德和杰米-杰克逊。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姚明连续得分,帮助火箭开场后打出一轮7-2的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以23-17领先老鹰。姚明6投全中得到12分。

  第二节比赛火箭失误增多,基本被老鹰队一度追平。不过麦克格雷迪和霍华德的得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以45-37领先老鹰。

  第三节火箭队开局不错,一度以55-41领先。但此后老鹰打出一轮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近成51-57。本节比赛结束,火箭以69-62领先老鹰。姚明拿下25分和9个篮板。

  第四节姚明关键时刻再次掉链子,仅仅拿下两分。而老鹰队的替补球员则有着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在主场实现了翻盘,并以88-84取得胜利。

  火箭队姚明出场37分钟,15投13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11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助攻、1次封盖、2次失误和4次犯规。麦格雷迪拿下21分,杰米-杰克逊得到18分,朱安-霍华德有12分入帐,火箭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4.3%(21投3中);老鹰队安东尼-沃克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和10个篮板,罗宾贾克得到15分,哈林顿得14分,柴德斯也贡献12分,伊维得到10分。

 
编辑:宋方灿】
相关专题:2004-05赛季NBA赛场风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